Thursday, September 13, 2012

如果没有你

我很想你。 如果时间停留在那一刻, 那一刻上帝安排我们相遇,那一刻我们第一次见面,陌生的谈天,吃饭,喝咖啡,那一刻你已打开我的心了。那一刻我你互送短讯,暧昧着。那一刻你我独自见面,吃饭,我们给了对方拥抱,那一刻热热的,害羞的你要回家了。那一刻我们在一起,你开始忧虑。那一刻我们开始想念对方,很甜蜜。那一刻你哭了,摸着你的脸心都碎了。那一刻你已潜入我的心了,答应要好好爱你。那一刻抱着你是暖的,我们睡了。那一刻我们牵着手,很甜,很热,幸福的。那一刻吻着你,看着你,好想停在这一刻。那一刻看你睡着,亲你的脸,看着你睡觉的摸样。那一刻很幸福,很短。你的忧虑,压力也渐渐把我分开。那一刻,泪都干了。这一刻,你还在我心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